跑步、咖啡与茶,还有睡覺,人生大事。

大熱天,這對鞋子有點火辣——說的不是顏色,是內櫳散熱差,雙腳火辣辣。

型號為DynaFlyte第一代的ASICS(亞瑟士)路跑訓練鞋,2016年的款,當時是ASICS最輕的緩震訓練跑鞋,也是首次以ASICS最新緩震技術FlyteFoam作中底的鞋款。

我是前幾個月在大減價的時候買入的,基本上這款鞋和2017年款除了外觀,試穿的時候沒有多大分別。

由於鞋楦前部分較窄,雖然採用絨面網布比較有彈性,但腳掌還是有點無法自由伸展的感覺,跑步的時候沒有saucony kinvara舒服。

至於中底,FlyteFoam配合GEL埋在中間的處理方式,走路感覺非常不錯,彈性和緩衝恰到好處,我如果跑5公里的話,穿它十分適合;但在6公里開始,就似乎踩在一堆舊報紙上了,彈性沒法感覺到。

缺點方面,除了比saucony、美津濃的重,大底較硬落地有聲,回彈也不算迅速,最難受的是散熱太差。

唉,看在ASICS用心改變另類配色的努力上,這系列鞋子還是值得擁有的,起碼跟上日系時尚,可以用來逛街加間中小跑。

當然它除了外觀也有其他優點,在保護性方面,沒有丟掉ASICS的傳統強項。所以最好是穿去旅遊,或者上班,這樣子隨時想跑就能跑。

评论
© kinnyRUN | Powered by LOFTER